华丽的乔治王朝(一)

今年入的坑,由于粮太少,所以决定自己产粮

 

OOC预警

 

注:整个故事的灵感来源于HH的第一季第一集2340秒之后的故事。由于没有找出合适的名字,就暂用BennetMatt来代替。如果有更合适的名字会再改。

 

Ben Willbond × Mathew Baynton ; Bennet × Matt ; 投票人×庄园主的儿子

 

Bennet是新搬来这里的,他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但是他没想到的是,在他刚来到这里一个礼拜后,议会选举就开始了。Bennet内心中充满了反感,因为每次选举结束,新议员都会提高税率,借此来捞上一大笔钱。这也就是Bennet为什么会经常搬家的原因。但由于被人所求,Bennet也就只好来到了投票处。

看着投票处了无人烟,Bennet终于知道为什么这里的税率相比于其他地方低。登记处站着两个人,年长者袭一身大红金丝褂,头戴黑毡兔毛帽。棕黄色的卷发垂到耳边,红光满面,神情严肃。年少者身穿深蓝镶金褂,喇叭状蕾丝袖口衬着一双芊芊玉手。棕色的大眼睛看向来者,眼中充满了好奇。纤长的睫毛、秀气的外表,使Bennet对他心生好感。

Bennet被告知只能投票给庄园主的儿子,出于私心,他问那位年少者:“你是庄园主大人的儿子吗?”但没想到的是这个在旁人看来如此简单的问题竟把少年问愣了。少年转过头问那位年长者:“爸爸,我是庄园主大人的儿子......?”“是的,你是”那位年长者对此已经习以为常,少年的话还未说完,便回答他。得到确认的少年一脸真正的对Bennet说:“是的,我是。”少年轻柔的声音,近乎孩子气的认真,仿佛一根羽毛,挠得Bennet心上痒痒的。

Bennet投完票,对少年道了声恭喜,刚想离开,便听见少年说:“请把你身上的钱都交出来,我刚刚提高了税额。”Bennet无奈,便拿出了口袋中的所有钱。年长者颇为自豪地说:“不亏是我儿子。”

午夜,一切都在沉睡,偶尔会听见夏蝉说几句梦话。花园的石凳上坐着的两个人正在窃窃私语。“你今天的演技有超常发挥哦。”一个磁性的声音响起,宛如大提琴独奏。“是吗?我还怕爸爸会看出破绽来。”另一个声音响起,带着些孩子气。Bennet看着身旁的恋人,忍不住想逗他:“Matt,你把我的钱都收走,我都养不起自己了,你说该怎么办?”Matt听后慌忙问他:“是不是我收多了,可钱都在爸爸那,我也拿不到,怎么办?”说完,他陷入了沉思。

就在Bennet不忍心看他为难,想要安慰自己恋人时,Matt突然抬头,认真地说:“要不,我养你吧。”Bennet愣了一会后便笑了,他将身旁的恋人搂过来,在他耳边低语:“这就是你想到的方法,嗯?”Matt红着脸,小声回答是。Bennet得到回答后与Matt十指相扣:“那就说好了,你养我。”“......好。”

 

 

抱歉鸽了一天,因为昨天学校里的事比较多,所以没来的及写。依旧是文笔不好的一天,还请大家多多包容。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点子或者对我文章的建议都可以提出来。谢谢大家。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伫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