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劣的斯图亚特(一)上

斯图亚特版《青蛙王子》(又名童话中国王和王子的那些事)

OOC预警

 

双黑化,不喜勿入。

 

注:这一篇的灵感来自HH的第一季第三集的218秒之后的故事。


Ben Willbond × Mathew Baynton ,国王× 王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曾有一位国王,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他的嘴唇像血一样红,一头乌木般黑的卷发垂到耳边。传说但凡有人注视着他那深蓝色的眼眸,都会心甘情愿地将自己的灵魂献祭给他。他为人绅士,宽容慈悲,他是九亿少女的梦。王国在他的统治下,日益繁荣。

国王有一个美丽的女儿,她拥有着一头金黄的卷发,所有人都认为那是他们从未谋面的王后的发色,但只有很少人知道这位公主是收养的。至于收养原因大概只有国王自己知道,这件事还要从一年之前说起。

那是一个雷电交加的夜晚,国王与自己的亲卫队在森林中走散,并不太幸运的遭到黑熊地攻击。自己好不容易死里逃生却发现迷路了,精疲力尽的他终于倒在地上昏迷过去。

等国王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木屋中,房间虽小,却也整洁。自己身上的伤已经被处理过,国王明白自己被人救了。这时从屋外传来食物的香气,国王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进食。这时从屋外进来一个人,一双棕色的大眼睛,使他看起来乖巧温顺;比自己略长的棕发与他的眸色相般配。衣服虽然普通,但看样式却也是非富即贵的人家。

“你醒了。”来者微微张唇,声音便从唇边流出来,那声音像雪山中融化的冰水,柔软、动听。“阁下是谁?我这是在哪?”国王问来者。“我是H国的王...室护林员,你这是在我工作时暂住的木屋。你又是谁?”王子惊讶于这位伤员深蓝色的眼眸以及那大提琴般的声音,不过更引人注意的是他那举手投足间的王者风范。“小人物罢了。”国王回答。很显然这两个人都不相信对方所言,却都没戳破。

就这样两个心中有秘密的人,在同一个房屋下生活在了一起。由于国王是伤员,所以做饭和收拾家务的担子就落到了王子身上。其实国王也不是没想过帮忙,但在国王炸了一口锅顺带烧了一个花园并差点将房子也一块烧了之后,王子就再也没让他碰过与做饭相关的物品。国王对此只能撇撇嘴,然后灰溜溜地去整理屋子,边整理边想:要不是因为锅不好,我才不会炸呢,不过他生气的样子好可爱啊。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慢慢地国王开始喜欢上了这种生活,喜欢上了与他一起生活的人。喜欢他做饭时认真的样子,喜欢他看见雨后彩虹开心的样子,喜欢他发呆的样子,更喜欢当自己送他花时害羞的样子。国王不想再回到王宫中去,他想在这里与他过一辈子。


评论(4)
热度(12)
©伫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