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劣的斯图亚特(一)中

OOC预警

 

双黑化,不喜勿入。

 

注:这一篇的灵感来自HH的第一季第三集的2分18秒之后的故事。

 

Ben Willbond × Mathew Baynton ,国王× 王子

 

 

但好景不长,渐渐地国王发现自己的那个他有了喜欢的人。

那是一个正处在花季时期少女,她有着一头金色的卷发,浅棕色的眼眸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她的微笑使太阳也自愧不如地收起了自己的光芒。她是森林边缘上小镇的居民,父母在她小的时候便去世了,她被邻居抚养长大。王子第一次见到她是在一个阴天的下午。

少女独自来到森林中游玩,但不自不觉中发现自己迷了路。她很害怕,便大声在森林中呼救,王子听到了她的呼救,跟随着声音找到她,并把她送回家。当然这些事情都是在晚餐之后王子得意的向国王炫耀后,国王才知道的。自然这件事并没有引起国王的重视,他还在为自己的那个他富有爱心而感到骄傲。在看不到的地方,王子正看着国王,目光深邃。

事情过后第二天的上午,王子又听见了熟悉的呼救,当他赶到时发现少女正对他笑,手中还提着一个篮子。王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转身便要离开,但少女缠上了他,说是为报他的救命之恩,来给他送些新鲜的果蔬以及自己烤的甜饼。王子无奈之下只得带着少女到了他与那位“小人物”的木屋,并将她介绍给自己的室友。

少女将礼物放下准备离开,王子提出他要去镇上买东西,可以与少女结伴而行,于是二人便说笑着出了门。在午后的阳光下,少女与少年说笑着在温馨的木屋门前。这是多么让人赏心悦目的画面,但在国王那又是多么的刺眼。他觉得自己就像心爱的玩具被抢的小孩,无人理解,也不能哭诉。又想起少女曾看向王子的眼神,自己突然想要将王子藏起来,这个念头仿佛是一颗种子在国王的心中种下,并随着时间的增长越来越强烈。

晚上,王子回到了木屋,开心的与自己的室友分享着下午与少女度过欢乐时光。可国王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他看到了自己的那个他眼中藏不住的喜爱,对那个女孩。国王借口身体不适回到了房间,其实前不久他的人已经找到了他并想要接他回宫。但他不想不辞而别,便一拖再拖直到今天。也许他明天要回去,去拜访一个人。而王子目送自己室友略微失态地回到了房间,收起了自己的笑,静静地望着室友消失的地方发呆。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伫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