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劣的斯图亚特(一)下

OOC预警

 

双黑化,不喜勿入。

 

注:这一篇的灵感来自HH的第一季第三集的2分18秒之后的故事。

 

Ben Willbond × Mathew Baynton ,国王× 王子

       

       第二天在少女与王子一同出去的时,国王回到了自己的宫殿。第一件事便是找来心腹打探自己室友的身世,接着便来到了监狱。这座监狱很特殊,因为里面关押着的都是会魔法的女巫。他找到这群女巫中的长老,想让她施法将自己的那个“他”变得不那么受周边人的欢迎,以赦免她们的死罪作为交换。因为如果自己的那个“他”不那么受周边人欢迎,这样自己就不会有情敌。女巫同意了这笔交易。国王欣喜若狂,急忙赶回木屋。在发现自己室友还没回来时,松了口气,坐在椅子上第一次感受到原来阴天也是那么美好,以至于有只青蛙一直在自己身旁跳来跳去,国王都大发慈悲地放过了他。

      伴随着天色将晚,王子还没回来。国王才感觉到不对。趁国王一愣,那只一直在他身旁“刷存在”的青蛙终于跳上国王的肩膀,开口叫道:“我在这儿!”但由于身体变小,声音也随之变小。等传到国王那,就成为了比正常声音还要小点的音量,但好在国王注意到他。

       国王连忙将那只青蛙捧在手心上:“你怎么变成青蛙了?”“不知道,一回到家就成这样了。不过话说回来你今天去哪了?”王子闷闷地回答。“额,闲在家里也没事,出去走走。”国王没想到自己室友会问这个问题,慌乱地回答道。王子将这一切尽收眼底。这时国王隐隐约约想起来,似乎在自己走时女巫曾说了些什么,但具体是什么因为他走的匆忙便没有听清。但是国王的直觉告诉他,那句话便是这一切发生的原因。

       国王这时也不顾身份会暴露,带上青蛙急急忙忙地赶回了宫殿,召来女巫。女巫告诉他,因为他许的愿望太过模糊所以才会导致这一种结果。然而唯一的解决方法便是一个爱着王子的少女的吻。但国王并不想让那位少女亲吻自己的梦中情人。一个计划便在国王的心中悄悄成型。

       两个月后,到了王国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但更让人民兴奋的是在国庆的晚宴上,国王的女儿,他们尊贵的公主也会参加。人民大胆猜想着他们那从未谋面的公主会长什么样。

       在皇宫中,公主在花园中无聊地把玩着自己的手镯,自己虽然以及来了两个月,但还是没有从一朝平民变公主的惊讶中走出来。是的,她就是少女。就在她发呆时,失手将手镯扔了出去,手镯正好掉进了一口废弃的井中。就在公主为自己的粗心而懊恼时,一个声音从井中传来“这是谁丢的手镯?”公主被吓了一跳,但很快便反应过来,向井中回答。听了公主的回答,井中的声音沉默了一会,又说:“亲爱的公主,如果我将手镯还给您,您能给我一个问吗?”公主因为急着要手镯,便答应了。但是公主没想到的是那个声音的主人竟然是一只丑陋无比的青蛙。公主一把抢过了手镯,便跑走了。

       青蛙静静地看着公主跑远的身影,没有说话。倒是躲在一旁的国王先问他:“看到了吗?她只是爱着你的面容,你确定还不死心吗?”“不,我信她。”青蛙平静地说道。“那好,我便帮你一把。”国王说完便愤怒的离去了,只剩青蛙独自在井边不知在想些什么。

       到了国庆节的晚宴上,每个人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微笑。就在这时门外响起了仆人的通报,说是一只青蛙来找公主实现诺言。在场的每个人都大吃一惊。国王询问公主,明白事情的起因之后,严肃地要求公主要做一个信守承诺的人。公主被逼无奈下只得信守了自己的诺言。

       奇迹发生了,就在公主亲吻的那一刹,丑陋无比的青蛙变成了英俊的王子。公主发现眼前这位王子,便是自己失踪两个月的心上人。但就在王子单膝跪地向公主求婚时,国王下令将公主逮捕,因为她是一名女巫,而证据便是她将青蛙变成了王子。

       王子眼看着公主被抓走,伤心欲绝,一时竟晕了过去。国王下令将昏厥的王子带到他的寝室里休息,也便解散了晚宴,回到了寝室。他望着床上昏过去的少年,冷笑着,眼中满是占有欲:“H国的王子,你到藏得深,不过现在你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了。”

     “ 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搞定H国的国王”国王这么想着,转身去了书房,但国王不知道的是,在他转身的那一瞬,床上本该昏迷的王子露出了一抹微笑,那笑容昭示他已成功。

       公主被抓走后害怕极了,她知道自己是被冤枉的,但她也没法解释这一切发生的原因。无奈的她只能哭泣。这时一位侍卫听到了公主的哭泣,那哭声让人心碎。于是他便偷偷地放走了公主。公主回到了自己原来的家,又过起了当自己还是少女时的日子,不过这次送点心的对象变成了那位叫Jim的侍卫。

      在国王搞定了王子的父亲后,国王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


评论(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伫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