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骇的第一次世界大战(一)下

OOC预警

 

注:整个故事的灵感来源自HH的第一季第四集(b站的电脑版是第六集)的21分39秒。和HH特辑《令人惊骇的第一次世界大战》的23分55秒。其中的故事有部分改动。

 

Ben Willbond × Mathew Baynton ;Bennet × Matt,Matt × Bennet  无差

 

经过英法联军的不懈努力,马恩河战役终于打赢了。Bennet和Matt也因为在这次战役中的突出表现得到了晋升。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有人得意,就会有人嫉妒。这天当Bennet和Matt在战壕中闲聊时,有两个声音从战壕的另一个拐角处传来“你看那个叫Matt的,看着他细胳膊细腿的,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军功。”“是啊,要说他打仗能打赢,我才不信呢,他哪次不是躲在咱几个兄弟后面,只是用嘴说说军功就成他的了。”“要是说说就能得军功,我也行啊,谁不会啊。”Bennet越听越气,担忧的看向Matt。Matt却一脸坦然,自从他进军队后,这种声音就层出不穷。他也从一开始的愤怒变成了不去理睬,用实力说话。Bennet见到Matt这种反应十分心疼,因为他知道在经历无数遍这种事情后,Matt已经麻木了。

耳边传来的声音越来越难听,终于Bennet忍不住,冲上去拳头直冲着其中一个人的脸挥去。那两个人先是一愣,随后便与Bennet扭打起来。眼看着事情要闹大,Matt连忙去拉架,但事情早已传到Wright少将的耳中,等Wright少将赶到现场,双方身上都挂了彩。中校将四个人都“请”到了指挥室中,“心平气和”地问他们事情的经过。以Matt的性子,他是完全不可能在旁人面前去揭自己的伤疤,这也就是为什么总有人有恃无恐地诬蔑Matt。但这次为了Bennet,他破例了。不仅将两个士兵带有诬蔑性的话原封不动地叙述出来,并且还指出他们不是初犯。

Wright少将没想到在战争如此严峻的时期,竟然还有内讧。结果自然是各大五十大板,那两人被发配到战争更激烈的地方,Bennet和Matt降级处分,这个战壕暂时由Jeff上尉来管理。Matt看着Bennet脸上的伤,又是心疼,又是在心中骂Bennet蠢,一时竟不知如何开口。Bennet看出了Matt的担忧,便笑嘻嘻地对Matt说:“没事,一点都不疼。”谁知Bennet不说话还好,这一说话便成了点燃Matt心中怒火的火柴。只见他一拳打到了Bennet的肚子上,紧接着又是雨点般的拳头砸在Bennet身上。Matt一边打着,一边骂着Bennet蠢。Bennet也不还手任由Matt打。这边Matt也打累了,坐到一旁,Bennet也坐到Matt的旁边。忽然Matt开口:“因为我而降级,值吗?”“值。”Bennet答道。“为什么?”Bennet沉默了一会后,缓缓开口:“因为我的心告诉我,你是我的幸运,而我想永远守护这一份幸运。”

时间飞逝,转眼间便到了十一月。Matt从总部带来了消息“停战协议从1918年11月11日11时起生效”。这也表明着打了四年的战争终于结束,从此人们可以拥抱和平了。就在所有人都欢呼雀跃时,Jeff上尉看了一下时钟发现离规定时间还有两分钟,便下令继续战争。这时Wright少将走过来,身后跟着的是自从打架事件之后便再也没见面的Bennet。两人都在对方的眼中看见了思念,但却来不及说一句话,便听到Wright少将对他们说自己要带兵设法攻占德国那边的城镇。Matt一听便急忙阻止:“就还有60秒了,这太疯狂了!”但是没有人听Matt的,眼看着Wright少将带着人就要冲出战壕,Matt叫住Bennet:“你确定吗?”Bennet对他一笑:“没有人能靠着朝敌人射击而赢得奖牌。”接着便对他做了个口型“等我回来”

可是Bennet这一去便没有再回来。

Matt从回忆中走出来,天已经黑了。他点上蜡烛,打开邮递员给他的盒子,拿出盒子中的信,打开后熟悉的字迹展现在眼前。Matt看着那封信,Bennet的声音仿佛在他耳边回绕,诉说着信的内容:

亲爱的Matt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相信最坏的情况已经发生。我很抱歉我无法遵守约定永远守护你,所以我想把这枚一直守护我的四叶草留给你,希望它能替我永远地守护你。

                                                                   永远爱你的

                                                               Bennet Gunther

                                                                  1918.11.10

Matt看向盒子,已经泛黄的四叶草静静地躺在其中。这时窗外传来一阵欢呼,一个绚烂的烟花在天空绽放。“Bennet,这国家的荣耀和和平,你都看见了吧。”

在那个战壕中,就在Bennet告白后,一个吻落在他的唇上.


小声bb:

首先很感谢大家在我发文的这13天中对我的支持,因为马上要开学的原因,我可能要就此收笔,在这要跟说一声抱歉,有很多好的点子都暂时来不及将它们实现。今后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写。同时也很感谢@MirowXD,@bobbyhill,圈儿@和@Ally·MarQus给我的一些建议和鼓励。最后再次感谢圈儿,@C4绑在回旋镖上并不蠢......吧,@bobbyhill,@咪妮哒,@Ally·MarQus@MirowXD,@澜月兮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与陪伴,让我有了继续写下去的勇气。

  让我们有缘再见!谢谢大家!



评论(4)
热度(16)
©伫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