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的石器时代(一)上

今年入的坑,由于粮太少,所以决定自己产粮,严重ooc小学生文笔警告

  你们看到的是最悲伤的日子,伟大的石器时代部落首领去世了。所以在虔诚而盛大的纪念仪式之后,他的遗体将被安葬在沟渠中,他钟爱的妻子因这场悲剧痛心疾首,这也是她的悲剧,因为她要陪葬。咕噜看着沟渠中的两具尸体心情复杂,这位首领生前待人随和、决策英明,部落在他的统治下一片祥和,但若不是发生那件事,说不定咕噜会为他惋惜并悲痛万分。

    因为自己生来便属于身材瘦弱那一类的孩子,所以父母在自己四五岁时就决定将自己扔下悬崖。但首领及时阻止了他的父母,并将自己带到身边与那个大他7岁的哥哥——奥格一起养大。这些还是那位厌恶自己的首领夫人连说带比划地告诉自己的,至于原因,不过是为了弘扬自己丈夫的伟大功德以及告诉他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毕竟他是一个看起来连自保都费劲的瘦弱洞穴人。咕噜自然不会跟她计较什么,比起蛮用武力他更倾向于用大脑去解决问题。但在这个崇尚武力的原始部落,几乎没有人去理解他,除了奥格。

    其实在小的时候,奥格经常背着父亲欺负咕噜,因为他总觉得咕噜迟钝的可爱,就算打了他,他也搞不清到底是谁干的,只是用迷茫的大眼睛看向周围。同时奥格也总是纳闷,为什么在他打了咕噜之后自己也会感到头疼,而这时咕噜就会顺手将木棒扔掉,默默离开奥格的视线。

    但慢慢地奥格发现自己对咕噜的感情变得与原来不一样了,那次自己因为失误而被一群发疯的野牛追逐且差点丧命时,旁边的咕噜一把将他撞到在旁边的灌木丛中,自己则倒在了那牛群中。奥格顿时慌了神,等到牛群离去,奥格急忙跑上去查看,才发现咕噜倒在了一个浅坑中,虽然不大但也足够咕噜躲过牛群的踩踏。奥格在看到咕噜不但没事还冲他笑着眨眼,他突然抱住咕噜,生怕自己一放手,咕噜便从自己身边消失了。咕噜被奥格的动作吓了一跳,知道他发现奥格在不受控制地发抖,他才猜到原因。咕噜回抱住他,低声安慰,奥格才慢慢停止颤抖并松开了咕噜。这时奥格才发现因为自己刚才抱得太紧让咕噜几乎喘不过气来。只见咕噜因为缺氧而眼角微红,嘴微微张开,雾蒙蒙的大眼睛正看着自己。奥格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随之是越来越快的心跳声。奥格觉得自己一定是生病了。

注:整个故事的灵感来源于HH的第一季第一集的17分53秒之后的故事。奥格是Ben,Mat的咕噜是取自HH的第一季第二集的6分18秒。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请原谅。

评论(2)
热度(13)
©伫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