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的石器时代(一)番外

今年入的坑,由于粮太少,所以决定自己产粮

严重ooc

 

奥格×咕噜 ;  Mathew Baynton×Ben Willbond

 

注:这个番外的灵感来源于HH的第一季第一集的17分53秒之后的故事和HH的第一季第八集的3分28秒之后的歌曲。奥格是Ben,Mat的名字咕噜是取自HH的第一季第二集的6分18秒。

 

    你们看到的是最喜庆的日子,新一年的部落择偶仪式在新首领与新首领夫人的主持下正在进行中。太阳早已落下并收走了它最后一抹余辉,圆月代替太阳在地上洒落一层银纱,闪烁的星星布满天空。正值青春的少男少女们正在围着石头爬,心中祈祷三圈之后能遇见自己的"Mr.Right"。

    咕噜倚在奥格身上百无聊赖地数着天上的星星,不知不觉便进入了回忆,那也是一个像今天一样的夜晚……

    今天的月亮好像比之前圆月时还亮。咕噜心里想着。他悄悄爬出洞穴,月光倾洒在他的身上,为他镀了一层柔和的光。萤火虫与繁星交相呼应,一时竟辨不出到底是繁星降落,还是萤火高飞。

咕噜爬上一块高大的石头,望着满天的繁星,思绪像夏夜中的风自由自在。不知怎么就想到了从前听老人们说,每当仲夏的月圆之夜,部落中就会举行择偶仪式,围着石头爬三圈之后,第一个见到的人便是你的Caveman Love。抱着一点好奇和一点期待,咕噜想要试一试,于是他便跳下石头,开始围着石头爬。转完三圈后,自己会看见谁呢?很大可能自己会谁都见不着,谁会这个时候出来转悠呢。不知不觉就到了第三圈转完这圈就可以知道自己的Caveman Love 是谁了,还差三步,两步,一步,到了。果然没有人。

咕噜走在回洞穴的路上,月亮已升到天空的正中央。一路上静悄悄的,只有萤火虫在不远处飞来飞去。到了洞穴口,发现奥格睡得正香......

“咕噜?”咕噜回过神来,发现择偶仪式已接近尾声。“咕噜,你,怎么了?”奥格发现咕噜一直在走神。“没事,就,明白了,一些事。”咕噜笑着说。

奥格看向咕噜,那笑容暗淡了月光。


评论
热度(16)
©伫立
Powered by LOFTER